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遊戲王-懷舊開封]兒時入手的第二副正版牌組-海馬牌組


小時候繼城之內版牌組後,第二個入手的就是這副海馬版牌組了
有了真紅眼黑龍之後,當然就會把目標放在青眼白龍上囉
而且購買這副牌組還可以一次得到三張青眼白龍!
真的是無法抗拒這個魔幻的吸引力呀!
上網查了一下,城之內版牌組大約是2001年年底時發售的
而海馬版牌組則是2002年年初時發售,兩者相差約三個月
而我這兩副牌購買時間應該相差有近半年吧

背面一樣可以看到收入的卡片,三張青眼白龍真的是太吸引人了啦↑


正版牌組除了有附上公式書之外,海馬版牌組還有一個硬幣↑
城之內版的牌組則是給骰子


這副海馬版牌組所收入的卡牌如下



融合城之內的牌組之後,讓我當時的牌組增強了不少
而下方這些,是我印象中常會用的牌



青眼白龍以早期的遊戲王來說,是具有一定程度的威脅度的
3000的攻擊力,除了融合卡之外,基本上已是最高
雖說是沒有效果的通常怪獸,但拳頭大就是任性 XD
如湊齊大嵐、黑洞、科學怪人、巨大化順利召出青眼究極龍
基本上就可以一回合解決對方了!算是早期罕見的一回殺組合
而這副牌組所收入的青眼白龍還是三種語言版本(日文、中文、英文)
到了現在,真的覺得非常具有收藏價值





說到青眼白龍,很直接的就會聯想到海馬社長
一個愛白龍大於一切的人,甚至可以把巨神兵當作祭品來召喚白龍!
下面就附上社長霸氣召喚青眼白龍的過程吧!(巨神兵:WTF)






這副牌組對我個人來說,有比城之內版的牌組強了一截的感覺
可能是此牌組收入了三張青眼白龍的關係所影響
但與城之內版的牌組結合之後,產生更強力的牌組是無疑的事實
在我小學五年級時,有這兩副牌組的關係,常和同學打出有趣的對決
當然也增添了許多好笑的對戰情景,遊戲王真的不是一定要分強弱
我覺得與朋友玩的有趣、玩的好笑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當時國小的我們,有些卡的規則也沒完全用對
使用了自己拼組出來的牌組與朋友遊玩,締造出許多珍貴的回憶
我想這個回憶才是我現在覺得最美好的部分吧 :)


這次的海馬版牌組懷舊開封就到這裡
開封影片可以在下面觀看或是點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