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遊戲王-懷舊開封]人生第一副正版牌組-城之內牌組


印象中我是在小學四年級時接觸遊戲王的卡片及電視動畫
當時還不太了解玩法及規則,擁有的卡片也都是非正版
到了五年級才開始漸漸拿到正版卡片,但都是小雜魚,數量也不多
直到入手這副城之內牌組,才正式組成我人生中第一副正版牌組

從小家境就不是很好,家人肯買這副牌組給我,我真的很高興
所以這除了是我第一副正版牌組之外,對我來說更是意義非凡的東西
這副是在家裡附近的萊爾富買的,未購買前,我已去萊爾富看好幾次了(笑)


背面可以看到牌組收入的卡片,當初最吸引我的就是第一個真紅眼黑龍↑

正版牌組果真和非正版的不一樣,還有一本公式書,說明遊戲規則及玩法↑
因有收入天使的骰子及惡魔的骰子兩張卡,所以有附贈一顆骰子供玩家使用

再來就進入主題了,這副城之內的牌組收入卡片如下

初期所編成的牌組之中,最常用怪獸卡就是下面這些了
超帥的真紅眼黑龍、阻礙對方陷阱卡的人造人
還有太陽戰士及指令騎士、鐵騎士、刀斧戰士等戰士組合
還有檢索卡片入手的三眼怪及黑森林女巫
當然把別人辛苦召喚出的怪獸彈回手牌的企鵝戰士也不能少!



早期遊戲王有部以真紅眼黑龍為主題的短篇劇場版
其中有提到青眼白龍如果是能為玩家帶來勝利
那麼真紅眼黑龍就是能為玩家帶來可能性
雖然攻擊力輸了青眼白龍一大截,但我對真紅眼的喜好度不會低於白龍
況且這張卡在我心裡有著特別的回憶,更有著特別的意義
每當拿在手上看,彷彿就像回到兒時初次開封牌組時的心情
即便這張真紅眼黑龍是普卡,但他可是我僅保存下來的一張真紅眼黑龍
其他後續入手的金字閃卡或閃卡的版本都在我國一時賣掉了
唯獨這張不賣!



城之內的真紅眼黑龍是與龍崎決鬥獲勝後所獲得的
之後也成為了城之內的強力王牌
一開始看到真紅眼黑龍登場時,真心覺得很酷!


這副套牌算是對應動畫所販售的人物基礎牌組
就算以我當時小學四、五年級來說也不算強力的牌組
同學之間有的零用錢多的,都抽了一堆好牌
一堆金字閃卡、銀字、閃卡,甚至是浮雕或全鑽的都有
但當時也是有用人造人、真紅眼黑龍配上魔法陷阱卡
讓對手吃了不少苦頭 :)


好哩,城之內牌組的懷舊開封就先到這裡!
開封的影片可以由下方觀看或點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