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古代中國風格的鋼彈-二頭龍鋼彈
























二頭龍鋼彈為神龍鋼彈的後繼機體,經過改良升級後,性能及武裝都強化不少
原本神龍鋼彈只有左手能夠伸長,二頭龍鋼彈則改造為雙手皆可伸長
除此之外兩隻手臂上也都配有龍爪,龍爪除了附有噴火裝置之外還能「抓爆」敵人
























Robot魂的二頭龍鋼彈,有附上左右手各兩個加長版的關節,更換後能讓手臂伸得更長
不過我懶得更換,所以直接使用原長度伸長來拍
動畫中的二頭龍鋼彈,即便戰場在廣闊的太空之中,仍能看到他抓得很開心

























除了雙手的龍爪是招牌攻擊之外,光束三叉戟也是他的得意武器!
背後也加裝了像龍尾一樣的裝備,其尾端有兩管光束炮,尾部可以自由調節位置
眾多配備得到了升級,使得二頭龍鋼彈在短中距離的戰鬥中更加威猛























換個角度來一張,可以看到盾牌的上色也都有照動畫做區別
印象中我小時候的二頭龍鋼彈,盾牌是整片黃色的,要像動畫中一樣只能自己塗色
























最後放上一張以敵人的角度來假想的畫面,假設我是敵人,在近距離遇到了二頭龍鋼彈......
除了要擔心龍尾上兩管光束炮,還要擔心他手上的光束三叉戟,重點是兩頭都能戳爆敵人!
要是真的很幸運的閃過龍尾光束炮的攻擊,又很順利的弄掉他手上的光束三叉戟!
我覺得最後的下場還是會被他的龍爪手抓爆......   除非我會降龍十八掌(!?)
畢竟連傑克斯當時駕駛飛翼零式都被零式系統預測到被二頭龍鋼彈抓爆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