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小時候的四驅車之夢

這篇其實老早在半年前就該發了!看一下照片的日期,確認時間是2014/02/15
趁著新的部落格啟用,來補發一下,紀錄一下半年前的事情~


大三大四的時候偶爾會和同學聊到許多各自的童年時光
其中最常會聊到的是那些大家幾乎都看過的卡通、玩過的玩具
當時其實已有萌生一些把小時候想要的小夢想給完成!


不過礙於當時打工的錢全數都貼到學費裡面去,沒有多餘的閒錢能支撐我這想法
出社會之後,少了每半年便要付一次的學費,果真差好多,也能夠繼續執行之前的計畫


兒時眾多的回憶裡,首先要從我小一小二時的暴走兄弟開始了
那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個動漫流行到幾乎全台灣的小朋友都會有一台屬於自己的四驅車
而我自己的第一台四驅車是台製版的車,叫什麼丸來著我也忘了
只記得是搭配黃色車底盤+黃色的海綿胎,車身是白色系為主
不過台製的還是比較脆弱,材質上就差了不少,好像服役沒多久就殘破不堪!
之後第一台正式的四驅車是小烈的三代車款-颶風音速(因為卡通裡較喜歡小烈的車)


後續也購入了小烈的四代車-強棒音速,只是小時候都跟同學亂衝亂撞,車身貼紙慘不忍睹
時隔多年,偶然知道了一家四驅車專賣店,重點是離我家還不算遠,所以便去光顧了一下
價格方面跟以前差不多,只多貴出了10~30元,所以一口氣就把小烈全系列蒐集齊!




從一代的音速戰神 > 先驅音速 > 颶風音速 > 強棒音速
再加上沒在TV版出現過的五代車種 - 閃電音速! 一共五台車,一次蒐集完成 ~
不過只是單純當模型蒐集,沒有要玩的意思,所以每台車都沒有馬達
小時候的夢想是很簡單的事,長大之後再回味並達成,也算是一種小確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